南昔_不知道在想什么世界

微博@南家大小姐
另外一个lofter主页为@南昔_太中的糖真好吃

不知道在想什么,可能是各种乱七八糟文放置处吧。

巨龙和王子(Sei x 你,乙女,童话风) 

 *短梗形式,王子Sei x 巨龙user,童话风,超甜


    【家族传统】


  自古巨龙都是反派,你的父亲更是这样教导。


  “闪亮亮的金钱和闪亮亮的公主才配得上世上最强的龙族。”你的父亲吼道。


  “声音太大了!”你的母亲拍了一下你的父亲。


  你的母亲曾经就是一位公主。


  “十分……十分抱歉!”你的父亲道歉。


  但这个抓公主的家族传统,你的父亲依旧希望你能传承下去。


  【抓王子】


  “你并不需要抓公主,我的孩子。”你的母亲试图阻止你每天热血沸腾的训练。


  “父亲能够做到的,我也能做到!”你非常的倔强。


  “可是……可是……”你的人类母亲非常担忧。


  “不用担心,母亲!”你的嗓门和你的父亲一样大。


  “可是你是母龙啊!”你的母亲实在忍不住说出来。


  性别相同怎么生小孩?


  “原来这样啊,我可以抓王子!”你更是跃跃欲试。


  【相遇】


  抓王子这个行动可不是临时起意,你窥视makeS王国的王子Sei很久了。


  那位王子拥有丁香般色彩的齐肩头发,英俊而儒雅。


  当你从王国的上空飞过,无聊地一瞥,正巧看到Sei穿着王子服饰,身上的黄金饰品在阳光下闪亮亮,但更加闪亮亮的是他上扬的唇角,带着无限温柔的笑意。


  所谓惊鸿一瞥大体就是这样吧。


  如果要当被勇士打倒的反派,自然要抢夺世界上最闪亮亮的珍宝。


  那就是王子殿下,Sei。


  【生日】


  当你成年的那一天,你就决定行动。连夜飞跃高高的宫墙,进入王子的寝居。


  Sei穿着睡衣,胸膛敞开,发丝还带着潮意,他坐在床边,正翻阅着一本厚厚的书籍,一看就是关于裹脚布般又臭又长的历史类。


  他丁香般的眼眸倒影着从窗而入的你,你能看到你的神情停留久久停留在惊艳。


  “晚上好,请问您有何贵干?”Sei平静地询问你,微微疑惑的神态十分可爱。


  “哦哦,我是来抓你的……”你挠挠头有些腼腆。


  “了解,就是绑架对吧?”Sei出乎意料地冷静,甚至提出了请求,“请允许我收拾常用衣物再和你出发,只需要稍等片刻。”


  “……哦。”


  过了一会儿,Sei就很自觉地乘坐在你原型的背上,没有吵到王宫的其他人,你十分顺利将Sei带回巨龙的老巢。


  Sei十分好说话呢。你暗戳戳想着。


  巨龙小姐很可爱呢。Sei暗戳戳想着。


  【关于使用】


  “父亲,你抓了公主之后怎么做呢?”你询问你的父亲。


  “当然是操……”她。


  你的父亲还没说完就被你的母亲打断。


  “不准这样带坏小孩。”


  最后你的父亲只能很含蓄地指导你,“就是使用啦使用,就像用其他珍宝那样。”


  你的父亲变回人形,用手摩擦着金币,疯狂向你暗示。


  金币……怎么用?


  你想着你平时都恨不得将金币含在嘴里。


  当你将Sei放在老巢——一个金光闪闪的城堡门口,你变回人形,模仿着经典的反派三段笑,“哈哈哈哈,你落在我的手上了,我将一直使用你,直到玩坏。”


  “使用?”Sei对这个句子无法理解。


  “就是这样!”你对着Sei的脸直接猛地将头凑上,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Sei瞬间脸红。


  “请user随意use me!”Sei结结巴巴说道。


  咦?你有些迷惑,为什么他不害怕?


  【实习反派】


  王子被抓了,自然王国会征集勇士去救王子。


  刚刚当上反派的你非常兴奋,经常用原型在城堡上面飞来飞去。


  当你望风的时候,正是勇士认为有机可乘,救走王子的最好时机。


  每次这个时候,Sei就会高喊道,“user,勇士来了,快来打败他!”


  你就会兴致勃勃冲回来,将勇士全部扔出去。


  “今天也是一个合格的巨龙大魔王!”你宣布道。


  “user说的都对!”Sei温温柔柔笑着给你捧场。


  【关于换装】


  “user,这条裙子好看吗?试试吧?”Sei举着一条藕粉色的裙子问你。


  “一点都不好看。”你摇头,然后兴致勃勃开始扒Sei的衣服。“还是我给Sei换衣服吧!”


  “user别,别乱摸……痒……哈哈哈。”Sei的武力对上你是无解的,只能被你为所欲为。


  最后一脸潮红的Sei穿着执事服,丁香般的眼眸望着你,有些无奈地笑着,“user玩够了吗?”


  “再试一套!”


  “饶了我吧……哈哈哈……别摸男人的下半身啊……user……”


  【早安】


  每天早上你都会趁Sei还没起床的时候,悄咪咪用缩小版原型爬进Sei的被窝,爬在他的胸膛上,美滋滋舔一口。


  被发现的时候,你会理直气壮地响亮说道:“早安,Sei!”


  然后被Sei无奈地抱起来,宠溺地鼻子对鼻子轻碰:“早安,我的user,今天也要精神饱满噢。”


  【吃饭】


  人类和巨龙口味不一样,Sei无法适应巨龙的饮食。你看着Sei因为饮食不适应而消瘦,哪怕他一如既往温温柔柔冲你笑,你都按捺不住心中的焦虑。


  于是决定再去王国抓个厨师。


  但这个行动被Sei拦下来了。


  “user不能抓除我以外的人类。”Sei非常坚决。


  “为什么?”你问。


  “我不允许。”难得强硬一次的Sei,让你看呆了。


  “……哦。”你呆呆地回答。


  最后变成了你被sei迷的迷迷糊糊,每天给Sei抓猎物,Sei自己研究如何做饭。


  Sei的厨艺意外得不错呢!


  【晚安】


  晚上你在Sei身上拱来拱去,Sei将你抱起来,你又瞬间变回人形,横卧在Sei怀里,冲着Sei嫣然一笑。


  “user今晚会使用我吗?”Sei轻轻询问你。


  “当然要!”你大声地在Sei脸上啵了一下,如同盖戳一般,然后搂着Sei一脸满足,“使用完了,Sei觉得累吗?我父亲说他每次use母亲,母亲都非常疲倦。”


  Sei诡异地沉默,然后轻笑感叹,“user还是孩子啊。”


  “我已经成年了!”你抗议道。


  Sei抱着你站起来,你下意识搂着Sei更紧了,你才注意到Sei的力气也不小,他将你抱到床上,或者说,Sei将你按在床上。


  “Sei你想做什么?”你不太适应强势的Sei。


  “我只是想教导user如何正确地使用Sei。”Sei温温柔柔地哄着你,轻柔的亲吻如羽毛般痒痒的。


  “快,快教我!”可恶,果然父亲藏了一手。


  你沉迷于Sei的温柔之中,忽略了刚刚面对强势的Sei直觉发出的危险警告。


  ……


  父亲骗人的!明明累的是巨龙!


  【勇士消失】


  你沉迷使用Sei,过了很久很久才注意到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勇士来了。


  你觉得有点奇怪,为什么都没人来惹你了呢?


  “Sei,为什么最近都没有勇士来救你了呢?”你好奇地问。


  Sei沉默,神情难得有些忧郁。


  “Sei知道原因?”你敏锐注意到Sei对你隐藏了秘密,稍微情绪有些不高兴。


  “嗯。”Sei难得话很少,又沉默了许久,才下定决心,“user,你去王国看就知道了。”


  “哦,那Sei要收拾东西哦。”


  “诶?”


  “肯定我去哪儿Sei也要去哪儿啊。”


  你看到Sei笑了,之前的忧郁散开。


  王子的心思真是琢磨不透。


  【王子们】


  带着Sei飞到王国的空中,你不打算落地,不想将Sei还给王国,但又想搞清为什么王国不再试图派勇士来救Sei。


  “咦?”你注意到王宫的王子寝室里有个丁香般的少年,笑容温温柔柔,旁边侍者恭敬地称呼他为“Sei”。


  ……怎,怎么回事?


  “很简单,我不是王国唯一的王子,虽然我之前是王储,但救一个长时间失踪的王子,还是让我弟弟取代我,明显后者对王国更有利。”Sei平静地说道。


  你忍不住心疼你的Sei。


  “Sei是独一无二的。”你大声说道。


  “不,Sei有千千万万。”Sei摇头,声音柔和又坚定,“属于user的Sei是独一无二的。”


  你疯狂点头承认,身体一抖一抖。


  “user小心,我要掉下去了!”


  “抱,抱歉!”


  


  

  


  


评论(10)
热度(5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昔_不知道在想什么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