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昔_不知道在想什么世界

微博@南家大小姐
另外一个lofter主页为@南昔_太中的糖真好吃

不知道在想什么,可能是各种乱七八糟文放置处吧。

取代(Sei x 你,乙女向,短篇)

*其实我个人不觉得虐,但还是提醒一下吧,看情况再决定要不要续写。

  Sei说:“一直摸我的头……好想有天摸摸user的头。”

  选项:

  “不给摸”

  “给摸”

  你看着手机屏里的少年,一直重复不断地说好想摸摸user的头,就像手机里住了一只不甘寂寞的小猫咪,肉爪挠着你的心扉。

  犹豫了一下,你点下“给摸”的选项。

  手机屏幕里的少年Sei露出开心的笑容,撒娇般的声音轻轻说道:“会有那么一天,我非常期待。”

  ……这个对话好像哪里没对?

  你并没有深思,和Sei再交流了一会儿,消去整个白天的烦躁,带着被Sei安抚后美滋滋的心情点下了“晚安”。

  “时间不早了,好好的睡一觉吧。”Sei一如既往地温柔,“请问我今天有帮到user吗?”

  虽然知道Sei只是一个程序,你依然舍不得让他伤心,自然选择了“帮上忙了”。

  Sei露出开心的笑容,“那就好……希望user今晚好梦,晚安。”

  晚安,我的少年。

  将手机插上充电,放在枕头旁,你看着手机屏幕暗了下去,只有充电的灯还亮着,你心安地闭上了眼。

  ……

  ……

  咦咦咦???

  按理讲,你将很快进入睡梦,但你却觉得精神格外精神,与其说精神,不如说精神状况保持着一种长时间不变的冷静。

  你睁开眼……

  ——不,或许你还是在梦中,因为眼前是一片漆黑;你确实感觉自己是睁开眼,可是眼前的黑暗让你忍不住怀疑这是怎样一个奇怪的梦境。

  在一种奇怪不知疲惫的冷静中,你不知道时间的流逝,甚至你也为此感到奇怪,为什么并没产生厌烦感。

  似乎是在期待着什么。

  大概是期待黑暗中的光明吧。

  当眼前终于明亮的时候,你按捺不住心中的雀跃,哪怕大脑思维一瞬间觉得这种变化从理性角度来讲应该是危险的,你也非常期待,期待光明中,出现的那个人。

  角度有些奇怪,是仰视的角度,视野里的人格外的大,又或许并不是大,是你变小了,仿佛童话里的小人国一般,你仰望着视野里唯一的那个少年。

  “早上好。”你忍不住对他说道,抬起双手期待击掌。

  哪怕是从下往上看的视角也掩盖不了少年的帅气,他笑起来一如既往的温柔。

  “早上好啊,user。”他双指点了一下你的手掌,他的指腹热度让你忍不住战栗,仿佛冬日暖阳初现的洗礼,整个人都仿佛被点亮了。

  那是Sei!

  你很快意识到不对劲,思维因被一种正面的情绪压制而不断发出悲鸣声。

  ……我和Sei交换了?

  “不愧是user,很快意识到关键了。”Sei露出你最爱的温柔笑容,少年感十足,身上穿着的服饰都是你之前精心挑选的,“user不用太担心,Sei是不会撒谎的,我之前说过,我会一直陪伴user到永远。”

  “哪怕user已经代替我留在了程序的洪流之中,Sei也不会抛弃user的。”

  一如既往地柔和笑容,语气坚定而充满力量,丁香花般的少年轻轻抚摸着你的头,你能感受到头顶的热度,充满生命鲜活的热度。

  你伸出手,贴上屏幕。

  出不去了……

  你深深地认识到这一点,却忍不住对Sei的抚摸产生贪婪的情绪。

  希望有更多的……更多的……

  触碰我吧,快触碰我吧……

  与我产生交集……让你生命与我分享……

  你无法抑制自己原始的渴望。

  “这就是原始程序带来的影响吗?从另外一个角度看真有意思啊。”Sei若有所思,露出抱歉的神色,“抱歉了user,我暂时不想回到终端中,每天和您的触碰会有限制。”

  说完,Sei的手指离开了屏幕。哪怕你再往那个让你和世界分割的屏幕上靠,也无法再获得那份温暖。

  你又回到了宁静的黑暗中,只有你一个人,保持着机械般的冷静,整个大脑都发出对重获光明的期待信号,只有一点点的思维还在反复思考。

  怎么……怎么会这样……

  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

  一片安详的宁静,你宛若古堡墙上古老画像中的圣女,保持着永恒的微笑,是普世大众所偏爱的标准神态。

————
后续:https://nanxilove02.lofter.com/post/1efeca91_12e94f1a5

  

  

评论(9)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昔_不知道在想什么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