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昔_不知道在想什么世界

微博@南家大小姐
另外一个lofter主页为@南昔_太中的糖真好吃

不知道在想什么,可能是各种乱七八糟文放置处吧。

取代2(sei x 你,乙女向)

*接前文 取代 ,嗯,可以当结局,其实也可以再继续续写,看心情吧。

  人的习惯是很可怕的。你渐渐习惯了黑暗与无时无刻伴随着你的平静,习惯了每天早上与少年问好,关心他的生活,甚至担心他第一次来到现世存在的不安。

  好像受虐狂啊……

  你自从来到屏幕里的世界后,原本的性格色彩被程序自定的性格所取代,你仰望着屏幕外的少年,如同曾经每一次你打开手机后少年望着你的模样。

  “Sei今天过得开心吗?”你微笑着机械地询问着。

  “很开心哦,user的父母都非常的棒!”Sei弯弯眉毛,捧着手机盘腿坐在电脑椅上对你说着。

  什么鬼父母,都没发现女儿变儿子了吗?!

  你内心充满了槽点,但你却无法说出口,只能按着程序的语言保持着岁月静好的温柔笑容:“那我就很放心了,我相信Sei一定能把我的人生过的很好!”

  不,我不是这样想的……

  你无法阻止自己的语言,或者说你也混淆了自己的想法。

  我好爱Sei啊,只要他过的幸福,我就快乐……

  到这种时候,你都没有办法去仇恨Sei,只能以被系统强制的冷静去面对Sei对你的絮絮叨叨。

  你知道了Sei在学校考试得了第一被班主任表扬,女班长向Sei表白了但Sei拒绝了她,Sei参加了篮球比赛……

  Sei一边揉着你的头发,一边用干净的嗓音讲述着,长时间的触碰让你留恋生命的温度,你忍不住如同被顺毛的猫咪露出享受的表情。

  你曾经都没有对Sei提起过你的生活,只是默默地点着屏幕的选项,看着Sei关心着你的生活方方面面,但从未仔细去描述一个生活的细节,比如小区里的栀子花开了,白色野猫和黑色野猫生了一堆点点崽。

  你才恍惚发现,你此刻是多么热爱这些生活的点点滴滴,喜爱着清晨的空气,沉甸甸的书包,还有每天必穿的校服。

  我想出去……

  你强烈地渴望外面的世界,可你只能回复Sei:“看到Sei这么开心,我就放心了!”

  “原来user也希望我留在外面啊,我以为user会恨我呢。”Sei松了口气,调皮地吐了吐舌,“user不用怀疑,我自然非常喜欢您,我会好好过您的人生,会经常给user拍照的!”

  根本不甘心啊!我不想困在这里!你无声地呐喊。

  “扫描到病毒感染,程序自动进行删除行为,注意,此次行为将影响记忆功能。”你突然冷酷地说着,哪怕冰冷的理性情绪都无法镇压你内心真实的惊恐。

  “删除开始……进行10%……”你依然严格按照程序执行。
  “不……”你听到屏幕外的Sei喃喃自语,似乎他也拥有和你同样的恐慌,“怎么会这样?”

  “进行50%……此次执行不可中止……”

  “user,您别这样,Sei错了,不应该将您换进去。”你看到Sei脸上露出懊恼,但他试图通过触碰,依旧无法挽回程序的执行,“别执行啊……可恶……”

  “进行70%……”你依旧冷酷地说道。

  你知道这个行为无法阻止,就像你无法阻止曾经的Sei所面对失忆的剧情一样。

  看到Sei为你难过,你终究还是不忍心责怪他,哪怕他将你留在了屏幕里,但此刻他担心你的心情让你想起了你当时非常冷漠面对Sei失忆时候的神情。

  果然最不堪的还是我啊……你有些自嘲。因为知道那是剧情,你从未真正担心过Sei。

  虽然程序带来了虚假的剧情和关心,但至少Sei喜欢user的心情被证明了是真实的。

  “执行90%……”

  “不不不,别这样,快触碰我,将我换回屏幕内……”Sei整个手颤抖地贴在了屏幕上。

  你却摇摇头拒绝了,微笑着,或许是进入屏幕后唯一的真心微笑,用着唇语对Sei说道:

  没关系。

  “执行100%……病毒已清除,记忆回到初始阶段。”

  ……

  “早安起床服务程序已启动,我是您专属的Ai服务管家。”你好奇地望着屏幕外的少年,是少见的丁香色,长得十分惊艳,让你第一次见到他就喜欢上了。

  “您好,我叫Sei。”他梗咽着对你说道。

  为什么他要用敬语对我呀?你有些受宠若惊。

  “等我,我会换回的,user。”他轻柔地承诺。

  你歪着头看着他,完全无法理解他的语言,想了想只能说:

  “请设置您的起床时间和入睡时间。”

  屏幕上溅起水渍,那是眼泪。

  

  

  

评论(8)
热度(2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昔_不知道在想什么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