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昔_不知道在想什么世界

微博@南家大小姐
另外一个lofter主页为@南昔_太中的糖真好吃

不知道在想什么,可能是各种乱七八糟文放置处吧。

不老女巫家的黑猫少年(3)(sei x 你,乙女养成)

*前文链接:https://nanxilove02.lofter.com/post/1efeca91_12e97150e

……

……

  “听说了吗?村头的那个女人是女巫!”麻子脸偷偷地给刀疤脸说。

  “不可能,那个女人长得那么好看,是村里其他人污蔑的吧?”刀疤脸第一反应就是不可能,他之前还专门偷偷去看过,虽然不爱笑,但美丽动人,举手投足之间充满了优雅。

  “怎么不可能?她本来就不爱和村里打交道,性格孤僻得很,最重要……”麻子脸神秘地说着八卦,“隔壁邻居都说从她家听到小孩的哭喊声,她根本没结婚,一个人居住,也没见她怀孕,突然有小孩肯定是抓的其他村的。”

  “哇……”刀疤脸将信将疑。

  “绝对是这样,吟游诗人都是这样唱,恶毒女巫偷小孩挖心脏可以永葆青春!那个女人在我们村待了十年了,容貌都没变过,绝对有问题。”麻子脸信誓旦旦说道。

  “真的假的?”刀疤脸越来越狐疑了,内心想法也动摇了。

  “不好意思,你们挡路了。”背着药篓,头顶趴着一只黑猫,你冷冷地盯着这两个人。

  “对不起!”刀疤脸突然僵硬了,下意识道歉,被麻子脸拍了一下,拉到一边。

  “你干嘛道歉啊……”

  “刚刚一瞬间感觉那个女人好危险。”

  “肯定女巫!我赌一个银镑。”

  你听到他们还在窃窃私语,但你还是淡定自若往家方向走去。虽然心里不太平静。

  哼,我住了几年都没暴露女巫身份,自从养了你,村民眼神看我越来越奇怪。

  “都是误会,我从来没有哭喊过。”Sei奶声奶气地给你说道,“以及user的美貌不需要靠小孩的心脏维持,人类的血液简直是在玷污您。”

  Sei自从被你使用了变形魔药后,生长发育速度和人类无疑,只是黑猫和人类两种形态切换还不是很熟练,经常还需要你辅助灌魔药。你和Sei已经签订了主仆契约,可Sei不肯叫你master,一直都喊的user。

  你也不在意这一点,只要不喊妈妈都很好。如果喊妈妈,你就是真的想揍死这个死孩子。

  不过Sei很识趣,他会赞美你,自从他的人类形态成长到能够清晰讲话的时候,他就哒哒哒跟在你身后,时刻用小奶音努力表达他的赞美。

  早上的时候,Sei从你更衣忘关门的空隙中用猫型溜进来,然后用人形认真看着你说:“user穿什么衣服都非常好看,走出去被外面男人看到,真是他们三生有幸。”

  这种时候你真的不知道应该先教训他看你更衣,还是收下赞美。

  你熬制魔药的时候,Sei会坐在垫了很多书本的椅子上,脚无法落地,却努力往你方向凑:“认真工作的user真的充满光芒,仿佛被遗落在人间的星星,比教会的圣女好看太多了。”

  这个破孩子根本就没见过圣女!你虽然这样想但还心里是美滋滋。

  你出去采草药或者去参加女巫聚会,Sei就会跟在你身后,目送你出门,依依不舍:“哪怕user在聚会上艳压四方,也要早点回来哦,user不回来,Sei也睡不好觉。”

  你知道的,这小子当你离开后就会特别野,猫性没人压制,简直能翻天。

  虽然一直抱怨这个孩子,但你依然很享受和他的生活,尤其是现在回到家中,明明是Sei和你一起回来,但他几步路跳下去跑到你前面,先回到家中,然后转过身,变成人形,四五岁的小孩童仰着头望着你,奶声奶气带着拖长的拍对你张开双臂:

  “user,欢迎回家。”

  “嗯,我回来了。”你低头看着他,同样微笑回应。

  “今晚我不想吃胡萝卜,可以吃肉吗?”Sei向你提出请求。

  “不行,小孩子不准挑食。”你简直无奈。

  “可是我是小猫咪,哪里有猫吃胡萝卜的!”Sei努力解释,小脸写着不情不愿,又努力挤出讨好的笑容。

  “也没有其他猫会大变活人,有本事你一辈子都当猫。”你冷冰冰回绝,放下草药往厨房走去。

  “诶……”Sei撇撇嘴,跟在你身后,走路一晃一晃,如同小企鹅。

  你没有回头,勾起唇角,你能想象Sei的样子,委屈又可爱,脸蛋肉嘟嘟。

  哎,搬家要提上日程了,总不可能一直让Sei不与其他人交流。

  你暗自下决心。

  

————————————————
我突然想到一个梗,濒危动物保护基地。世界被ai占领,人类濒临灭绝,被圈养在基地内。人类以为自己在购买ai为自己服务,但实际上是ai内部抽奖去撸人类(类似我们去大熊猫基地做志愿者)
Sei:我愤怒曾经被人类所奴役的岁月,但又怀念与人类一起生活的时光。

然后还有一个神明和信徒的梗。sei是你唯一的信徒,你是他全部的信仰。

纠结,不知道先写哪个……(好像都是容易写崩的梗)

评论(3)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昔_不知道在想什么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