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南昔_不知道在想什么世界

南昔_不知道在想什么世界

 

#梦间集#你有一堆七夕礼物等待查收①(男神x你)

*乙女向,七夕礼物主题,请查收男神们送出的礼物噢

*未完待续,其他男神后续放出


1.金铃索


“喵呜……”


什么声音?你回头一看,金铃索正站在你身后歪着头微微勾唇,而他怀中正抱着一只不知品种的金色猫咪同样歪着头打量着你,清澈汪汪山里泉水般的圆瞳映着你惊讶的神情,说不出的乖巧可爱。


“这是什么?”你小心伸出手指去触碰猫咪,挠挠它的下巴,看着猫咪眯着眼舒适地发出咕噜咕噜叫声,而金铃索注视着你将猫咪向你方向举了举,你顺从地接过抱在怀里,感受到猫咪向你胸口蹭了蹭,简直萌得心都快化了。


“这是七夕节礼物。”金铃索清冷的声音说道,他指点着你如何正确抱着猫咪,“这是我古墓附近山上的大猫今年所生的孩子,我选了一只最乖顺的送给你,你一定会喜欢。”


太可爱了。无论是猫咪,还是金铃索,都可爱无比。


2.玄铁重剑


你坐在草坪看书却没想一大片阴影挡住了你的光线,你抬头看见的就是高大的玄铁重剑,他依旧豪放不羁的穿着,带着随性的洒脱,将一个剑鞘扔了给你。


“给,这是你七夕的礼物。”他如此说道,丝毫不认为你会拒绝,十分自豪,“作为天地名剑,要好好打磨自己,用最好的剑鞘保护自己,这是我从极地所取的极寒之石打造的剑鞘,镶有江南寻来的五彩宝石,还请异域之士帮忙做了雕花与装饰。”


这确实是十分名贵的礼物,只是外观审美似乎不太符合常人啊……


你低头看着怀中沉重的剑鞘,那硕大的五彩宝石以一种诡异的规律排布在阳光下闪瞎人眼,而雕花又是各种奇怪毒物形状,并不像女孩所喜欢的东西啊。


“谢谢。”你心领了玄铁重剑的一片好意,但不知道这玩意放在家里何处比较好——反正不用来装剑就是了。



3.紫薇软剑


“给你。”紫薇软剑突然扔了一个东西到你怀中,你手忙脚乱接过发现被包得严严实实完全猜不出其中是什么。


“这是什么?”你好奇地询问,一边拆开,发现里面还有一层包装,简直万分严实。


“你自己打开就知道了。”紫薇软剑撇开头没有看着你,他话语间带着不耐烦,或许是因羞涩而故意遮掩,显得并不坦率。


你终于打开了包裹,里面静静躺着一把黑木梳子。


“我见你十分喜爱桃花岛,便折一枝桃木做了这把梳子,让你好好打理一下头发别整天没一个女孩样子。”紫薇软剑嫌弃道。


你笑弯弯了眼眸:“你亲手做的呀,真厉害。”


“雕虫小技不值一提。”紫薇软剑说着,那满脸的自傲显然很受用你的夸奖,惹得你低声轻笑,他转身离开,银丝律动,“记得好好理理你的头发。”


这是让我每天用他这把梳子的意思吗?你收好梳子,笑得有些甜蜜。


然而紫薇软剑没告诉你的是,这把梳子所用的桃枝并非普通桃枝,而是千年桃树的枝桠,为此还与桃花岛的人打了一架,并且用自己本命剑雕刻的这把梳子,梳子的每个齿之间都被他心机地留下了签名,仿佛你每次梳头,他都从你发丝间穿过。


4.孤剑


突然你头顶一沉,感觉到头顶有个重物,你从头上取下来发现那是一个礼品盒子。


“七夕快乐。”孤剑从你背后绕过来,一身冷淡,却没想到会开小玩笑。


“七夕快乐,孤剑。”你冲他微笑,看到他耳尖微红,黑衣青年不自在地抚摸着自己右耳上的金色耳饰,催促你打开,“打开看看吧。”


你打开盒子,发现里面静静躺着一条折叠好的裙子,你抽出来发现这是一条黑色为底蓝金蚕丝勾勒了情花图案,如同绝情谷每一位人身上的图案一样。


“你可以试试。”孤剑背过身子,你不好意思地吐吐舌头,确实你遇见这个礼物第一眼就跃跃欲试,怀疑地担心孤剑会不会转身但相信其人品,于是你干净利落脱下本身的衣服换上这条裙子。


腰间有些塑身,你对着碧水寒潭摆动了各种姿态,看着倒影中裙摆飞扬俏丽可爱的少女,有些羞涩,“孤剑,我换好了。”


孤剑转身,他冷淡又寒气逼人地淡淡说道:“你喜欢就好。”


然而,欢喜之中的你,错过他眼中一闪而过的惊艳。


5.九曲青丝


“无剑。”一个柔和的声音叫住了你,你回头看见的是九曲青丝,在绝情谷内你很少遇见他,他总是在单纯的环境里修炼很少关注外物,甚至连酒都不知是何物,而此刻他主动来找你,让你有些疑惑。


“怎么了?”你询问他。


“七夕快乐。”他递出一个小小的礼物盒子,你感激地接过,“谢谢。”


你将盒子打开,发现其中躺着一个精致的步摇发簪,垂下的小花很明显就是绝情谷盛产的情花,那用银丝金丝雕塑绑着小小红色宝石,妩媚又俏丽,正适合你少女向成年女性转变的一个过程。


“这真是太棒了。”你十分惊喜,而九曲青丝只是略羞涩地颔首:“你喜欢就好,我还有做其他样式,你若是愿意可跟随我去我住处挑选。”


“这是你自己做的吗?真是心灵手巧啊,我完全比不上你。”你猛夸奖他,惹得一个高大男人慌张得不知道怎么回应你,不符心如止水修炼时候模样,只是轻轻回复你:“无剑你不用学会做这些啊,我可以为你而做。”


“那我的发簪都靠你了。”你喜滋滋地说道。


如同开玩笑般九曲青丝道:“那无剑得保证用过的每一个发簪都出自我手。”


“没问题。”你喜滋滋答应自顾自试挽着发型,没注意九曲青丝不动声色的眸间闪过一丝深意。


答应的事,可不能违约啊。


南昔_不知道在想什么世界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南昔_不知道在想什么世界”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