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昔_不知道在想什么世界

微博@南家大小姐
另外一个lofter主页为@南昔_太中的糖真好吃

不知道在想什么,可能是各种乱七八糟文放置处吧。

不老女巫家的黑猫少年(1) sei x 你,乙女向


  木质信箱上腐烂的苹果被苍蝇包围,从未打过蜡的铁门往里望去,首先看到的就是大门口乱七八糟的堆砌起来如同小山般的破坩埚堆,还有一些奇怪的铁制品器具;小屋倒是极具特色,屋顶是单坡倾斜,长满了草,石墙上画满了魔纹符号,应该是一种高深莫测的防御魔法。


  推开看起来一点也不结实的门,你本来带着尖尖的女巫帽,穿着黑色的法袍,踏出门的同时你身上的服饰立刻变成了普通粗布衣,还背着空竹编篮。


  “准备去山里采草药了?”隔壁邻居是个和善的胖太太。


  “是的。”你简短地回复她。


  “要早点回来啊,今晚牧师回来我们村讲解圣经,座位可不是那么好占。”胖太太十分热情又贴心。


  可是你并不稀罕什么教会和牧师,要不然你也不会在这样一个偏远的村落生活。


  你是一个女巫,还是一个被时光所青睐的不老女巫,你的容貌永远定格在二十五岁,前凸后翘的身材,紧致的肌肤,完美的容颜,充满成熟女人魅力的气质,还有无敌大长腿,这些都是不会改变的。


  “谢谢。”你符合社交礼仪地向胖太太道谢,努力使自己显得不那么冷漠,但漫长的岁月以及让你失去了与人正常交流的能力,只能维持表面的礼貌。


  你向山林走去,倒不是为了找什么草药,而是你的变形魔药已经大功告成,只是想找一个生物来试验一下罢了。


  变形魔药是可以帮助魔兽提前化为人形,但智力并不会改变,还是需要漫长的学习。


  山林很原始未经过开发,树木颇高,灌木茂密,幸好有大型动物经过后留下的痕迹,方便你小心翼翼踩着往山林里走去。


  你希望你能找到一只可爱的长毛兔或者红毛画眉,可爱又富有灵气的魔兽变为人形也会非常的可爱。


  “呜……”


  你听到了动物的微弱地叫声,停下来仔细分辨。你悄悄往那边走,靠近老树的树洞下有一只已经合眼的老猫,没有一点活着的气息。


  “呜……”


  而微弱的声音则是还未睁眼的小黑猫努力拱着母亲的身体,它的身上还带着腥味,刚刚出生,就面临着生存危机,而它一无所知,还奇怪为什么母亲身体这么僵硬。


  “切……”你撇撇嘴,自古女巫身边都养着黑猫,你并不想那么复古,对这只小黑猫毫无兴趣。


  “呜呜……”


  小黑猫好像意识到什么,抬头嗅着你的气息,跌跌撞撞向你爬去。


  你并没有动,而它努力向你爬去,哪怕它饥饿难耐,并未多少力气,但它还是十分努力。


  它轻轻嗅着你的鞋子,如同臣服于你。


  这个姿态取悦了你,你咧嘴笑了,猩红的手指提起小黑猫的后颈,眯着眼望着它:


  “小家伙精神力不错嘛,就你了。”


  S……e……i……


  “名为Sei吗?真像个试验品的名字。”你恰好就是喜欢试验品,你心中已经有了好几个魔药的方案。


  这就是你捡到Sei的故事,你从未想到你将变形魔药倾倒在这只幼小的黑猫身上后,你走上未婚先带娃的不归路。


  想想也是幸福的苦恼。


  


——————————

太困了,写不动了,就先这样吧。想写的甜甜一些。


  


评论(1)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昔_不知道在想什么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