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昔_不知道在想什么世界

微博@南家大小姐
另外一个lofter主页为@南昔_太中的糖真好吃

不知道在想什么,可能是各种乱七八糟文放置处吧。

不老女巫家的黑猫少年(2)(sei x 你,乙女养成向)

*前文:https://nanxilove02.lofter.com/post/1efeca91_12e969c82


世界上最可怕的噩梦莫过于带娃。

  不知道多少岁数,永远独自饱经沧桑的你终于第一次面对这个噩梦。

  隔壁胖太太多次夸奖你的Sei乖巧懂事,但你出门后归来,看到破烂的沙发,墙上莫名的抓痕,还有到处乱飞的猫砂,你终于忍不住抓起扫帚,气势汹汹想要去找Sei算账。

  “Sei,你给我滚出来。”

  “喵呜?”小黑猫无辜地回应你,它趴在笨重的锤钟上,当然,捶钟也被黑猫给搞鼓得一点都不准,你能从他脸上看到纯洁的无辜。

  我只是一只无辜的小猫咪,根本不懂你在说什么。

  你气得扫帚直接打了上去,捶钟被击中发出笨重的闷声,小黑猫从钟上优雅跳下来往你怀中去,在空中变成了人类的婴儿,胖手手还在挥舞。

  “你给我小心点。”

  你连忙松开扫帚,双手去接住,Sei在你怀中咯咯咯地笑,知道你拿他根本毫无办法。

  “我不在家的时候必须一直保持人形,再用原型乱搞,我就给你尝尝我最新出品的魔药!”你恐吓着他,他也下意识地撇嘴抖了一抖。

  魔药的味道从来都非常反人类,充满黑暗口感,让人一喝就哭着喊着想见上帝。

  “啊……哈……”知道了。Sei奶声奶气发着单字音,精神力传递给你他的思维,自然你也能很清晰感受到他并未有反悔,只是表面上装乖。

  这个小混蛋装乖卖萌一把好手,根本就不懂反思!

  但是没办法,你就吃这一套,你叹了口气,亲吻他的额头,一只手托着,一只手把他没有变形完的黑色尾巴给塞进身体里,无奈的说:“你最好快点长大啊……”

  你完全不好意思用魔药去招待Sei,最后你的魔药都喂了胖太太家的斑点狗。

  那个是低级魔兽,变为人形后就是痴傻傻的状态,根本没有Sei那么灵动和讨喜。

  将就了。

  每次你贼兮兮去喂斑点狗魔药,还要注意不被胖太太一家发现。你的女巫节操早就已经无法挽回了。而这种时候,Sei还会以黑猫的状态,在栅栏上蛮有兴趣地看着你的行为,绿眸目不转睛,尾巴一摇一摇。

——————————————————————

应该分初见篇,幼年篇,少年篇,成年篇。都是纯日常。

这章属于幼年篇,然后应该还会写个四五岁时候的日常,然后就开始写少年了。前期Sei性格偏撒娇弟弟,成年后就是初始性格,变态管家性格是后期隐藏性格。

因为并不恋童,成年前不会开车,只有糖和小暧昧。

评论(1)
热度(52)
© 南昔_不知道在想什么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