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昔_不知道在想什么世界

微博@南家大小姐
另外一个lofter主页为@南昔_太中的糖真好吃

不知道在想什么,可能是各种乱七八糟文放置处吧。

#梦间集#支配服从(6)(无剑x金铃索)

*无剑x金铃索,哨向设定,腐向

*未来智械危机时代背景

*前篇链接:(1) (2) (3) (4) (5)


“这是你的向导,请查收谢谢!”


最后几个字紫薇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出来,青黑色的黑圆圈彰显着其一夜未睡的事实,本来一个翩翩公子只是略微毒舌的人现在几乎处于火山喷发边缘,任谁刚刚处理完魍魉潜入研究院事件,正在泡澡的时候就被某人追到家中如同原始人一般敲门,然后陪着对方发疯般整个星球搜查走失向导一个晚上却在离某人家不远处的树林里找到向导都会面临着崩溃,尽管为什么向导会昏迷,这个疑惑并不是紫薇能解决的,作为高高在上的内阁成员之一,能被当成警察使唤陪着找人已经是极限了,再追究昏迷问题,那就要等医生的检验报告了。


那是一个金发向导,纤弱又美丽,拥有金色柔软的秀发,被医护机器人抬上车,旁边医护人员正在对其输氧,无剑目光停留在他脸庞上,神色却十分凝重,摇头否认:“不对,这不是我的向导,长得完全不像。”


“嗤,化妆前和化妆后的差别,像你这种笔直的哨兵不会懂的。”紫薇不耐烦地嗤笑,点开光脑然后递到无剑的眼前几乎戳着鼻尖,“看吧,这是从配对中心调取的资料,绝对不可能错。”


无剑本来有点怀疑,他第一次知道向导会化妆,不仅仅是女人,哪怕是男向导大部分都会化妆,甚至裸妆这种玩意无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没认出来,那个清冷的少年怎么看都不像会涂抹这种东西的人,但当看到光脑里陌生的名字和陌生的长相时候,无剑一下子很肯定地说:“这不是我的向导,我结婚证上不是这个名字,我的向导叫金铃索。”


金铃索……


这个名字脱口而出,仿佛如同魔咒,本来经一战就甚为疲惫又搜寻一夜,无剑的心弦久绷非常勉强,而一念叨这个名字又注入新的力量般,无剑觉得自己拥有无尽的力量与勇气,所有的心思都牵挂着不知在何处的向导,甚至没注意到紫薇听到这个名字时候的脸色一变。


“金铃索?”紫薇古怪地说,“和你结婚的人叫金铃索?”


“是的。”无剑掏出两个红本本,都共同写了有“无剑&金铃索”,然而紫薇通过光脑调出的金铃索信息显示其正是向导学院逃跑的向导之一,而且是七年前,消声灭迹多年,不过昨晚有个买票的痕迹。


“对,就是他。”无剑露出了希曦的目光,“快,拦截这个航班。”


“我会下令拦截的……”紫薇还没调出通讯和宇航公司联系,就看到无剑已经手快一步联系上了,并着急地下达了命令。


“简直是昏了头的模样,恋爱中的哨兵。”紫薇冷冷地嘲讽,嘴角下撇。


“什么?已经在航行?目的地是圆谷星?那在目的地进行检查,务必帮我找到向导,拜托了。”无剑尽量礼貌对通讯对面的人说道,语气中的急躁谁都能清晰感受到,他扭头看向紫薇,“我可以请假去圆谷星吗?我真的很担心我的向导。”


“我很想批假,但实际上现在帝星已经被魍魉威胁着,你也是知道的,这种关键时候非常忙碌,我们不能没有你。”紫薇慢吞吞说道,“我会派人监控这个航班的。”


“我……”无剑还想争论,却见紫薇面露歉意,久经沙场的直觉让无剑向侧面一躲,看到身后人正想砍向自己的后脖,瞬间明白紫薇的意思怒视紫薇,“你……”却没想到接着紫薇亲自出手,将无剑砍晕。


“这幅模样,不像话。”紫薇审视地看着无剑,虽然平起平坐,但无剑对于紫薇来说还只是后辈,以对无剑的了解来说,这个样子明显是哨兵和向导缔结结合的后遗症之一,随着时间流逝能够慢慢恢复理性。“好好休息吧,无剑。”紫薇如此说道。


而随后他望向日光,透过白昼看向宇宙,“金铃索……向导维权组织的小动作也是麻烦,马上要打仗了,也不能对其下手,真是……”一声叹息,也不知道说什么,欲讽刺又不是那么想说,而倒下的无剑也令人担心。


--


无剑也不是那种会昏迷很长时间的人,优秀的体质让他在三分钟内清醒过来——然而对于现在的科技来说,三分钟足够把他塞到办公室,面对光脑中厚厚积累不断弹窗仿佛中毒般的报告堆头疼起来,不断进出的下属也让他无暇再顾及自己向导的问题,更何况紫薇已经答应帮忙了。


“无剑,和平星失去了定位。”玄铁的消息压过所有的消息,以非常抢眼的骚红色显示在屏幕上,“据太明星传来的消息,他们侦查到魍魉的踪迹,很可能和平星已经沦陷。请求发布……”消息还没发完,青光的紧急消息就以声音的形式直接从光脑中传出:“科研部那边报告说,帝星网络受到严重黑客攻击,试图解密防火墙,而这个攻击是从帝星内部传出,怀疑已经有潜伏魍魉取得了一定情报试图上传到魍魉主脑中,请求确认发布搜查令,全帝星戒严搜查潜伏魍魉!”


所有由内阁发起的军部调令本应该是内阁无剑审核申请并提交给元帅归一,由元帅发布,而由于元帅远征,则变成无剑直接确认是否发布。


“帝星第三维和支队听令,现颁发魍魉搜查令,封锁全帝星严格核实每位居民身份,搜魍魉冒充者,格杀勿论。”无剑很快通过的了青光的申请,毕竟科研部的报告也给无剑发了无数紧急情报,尽管无剑并不是管科研部的。无剑小声嘀咕抱怨,“青光能不能下次别让科研部那群书呆子直接给我发消息,我根本看不过来,光脑都快瘫了……”


而玄武那边请求支援太明星,和平星的情况非常危急。而元帅所在的抗争前线离此处并不远,因此玄武希望元帅能派队去往和平星。这个批准无剑移交给了归一。


“元帅阁下,申请已经发送给您,和平星的情况希望能得到及时反馈。”无剑很简短地和归一视频联系,很明显看到对面贵公子般的归一露出自信的笑容,而他旁边的屏幕显示着他正在机甲当中战斗,“明白。”


军部那边的消息就更加复杂,基本是各个星球发来的军事汇报,以及一些前线资料,无剑完全没有一点休息的空间,喘口气都觉得是浪费时间。


紫薇的消息被压在了所有消息的最后面,因为对于其他情报来说,它的重要级别实在太低太低了,当无剑终于看到它时,却是无剑第一次露出窒息般的情绪。


“确认金铃索未登陆航班。目前未发现金铃索去向。”


拳头砸向桌面,担忧与愤怒同时发生,同时理智也苏醒过来,这一连串似乎像阴谋。无剑短暂的愣神,俊美的脸庞上阴沉了一会儿,但并未耽误时间,又仿佛什么都未发生,继续审阅下面的报告。


这一忙就是三天三夜。


无剑精神上有些疲惫,但双眸依然凛然。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进来已经失去了温度,而此时仿佛很正常的工作,突然间光脑一下子黑了下去。


地动山摇了一下,很短暂。桌上的杯子落下,没有碎。书架上的书纹丝不动,似乎没反应过来。而无剑站了起来,很明显办公室外面已经发出了很大的喧嚣。


“我的光脑黑了。”“我的也是!”忽如一阵恐慌,只听见玄武在楼上大喊“肃静!”,而绿竹惊慌失措地冲进无剑办公室,“无剑阁下,刚刚我从玄武阁下办公室门口走过,听说紫薇阁下他……”


绿竹还未说完,光脑又亮了起来,恢复了正常,仿佛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魍魉成功突破科研部的封锁上传了消息到主脑,目前还未确认上传的什么消息,并且。”青光的声音短短续续,并不喜欢文字消息的青光平时寡言寡语却十分喜欢用声音发布消息。


并且军部并未回馈成功抓捕到潜伏中的魍魉。无剑默默补充完青光的话。


“紫薇怎么了?”无剑耐心询问绿竹。


“紫薇阁下他失踪了!”绿竹大声喊出来,似乎这样才能平复他大幅度波动的心。


“什么?”无剑猛地站了起来,十分意外。紫薇管理着内务,一直镇守帝星,而帝星已经是帝国中最安全的地方,而这么一个堂堂内阁成员失踪却是令人震惊,最震惊的是玄武并未发消息通知大家,又或者还来不及通知。


“无剑,我怀疑金铃索是魍魉派遣的。”光脑上出现了新的消息,显示时间正是刚刚光脑黑下去的前一秒,这是紫薇发来的最后一则消息。


山雨欲来风满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失踪人口回归,缓慢更新。


评论(1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昔_不知道在想什么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